番茄不好吃

喜好是缺爱小孩

看完官拟的一点小感受

本篇人物性格分析中没有出现一个人类
以下全部胡言乱语基于ice/panpan(斜线无意义

一直以来,在我看来wbb中性格上塑造的最丰满的是panpan,panpan是剧中情感表达的重要担当,panpan总是最为感性,最为少女的,而他难以得到两位兄弟在兴趣爱好上的认同,他对他们的爱是出于亲情,或者说长时间的相依为命,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于是panpan急需认同,从最开始对于社交网络上点赞的狂热,再到s03e04里对同好的追求,兄弟的分歧虽然最终止于panpan的回归,但可以预料到这必然是将长久积淀的问题(仿若少女春心无人可诉,最终憋出病)。
春心萌动是基于认同感产生的,可以看到panpan在面对同好和潜在女朋友之间的态度,对于爱情的渴求可以说是panpan的一个发泄口,极端感性和敏感带来的dark side官方在s03e04中也同样以官拟的形式展现出来,控制狂,占有欲,(只有我们两人,做我永远的BFF什么的简直是病娇嘛),可以说panpan这个设定是超级切合BDSM设定的×,而且就这个角度来看,攻下ice也不是梦啊。
ice虽然一直以来以(别扭的)冰山全能男友的形象出现,甚至让性格都有点平面化,但ice的内心可以说是非常柔软了,比如和螃蟹的爱恨情仇,以及经常很不符人设的莫名娇羞(?)和玩心。
当然官方曾经在第二季透露出ice和黑道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其实ice现在是黑道大哥归于平静的隐退江湖。ice的黑暗面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到底还会什么,到底还干过什么。而且像panpan这样的少女,对于一个永存神秘感的男人简直是无法拒绝。
可见ice和panpan简直可以契合五十度灰,并且就连五十度灰逆转一下,黑化少女pan强攻冰山ice都可以实现。试想白切黑和黑切白的爱情故事必然是跌宕起伏,爱恨交织。
感谢官方大手的官拟,官方爸爸什么时候再发点ice和panpan的糖啊

以及
ice和panpan这对有cp名吗?
白胖?白白胖胖?
iceda,panice,icepan?

(有人开发一下grizz和panpan的可能性吗

废话真的完了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