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不好吃

喜好是缺爱小孩

【ice×panda】Hold Me, Thrill Me, Kiss Me

割腿肉喂自己

一个关于暗恋但明显双方心知肚明的故事

起先倒都是些小事。

三个熊的晚餐,照例都是各自爱吃的,ice也会偶尔变些花样出来。只不过近几日来,几乎是顿顿都变出花样来,只不过都是对他而已。grizzly照例是狼吞虎咽一番,飞快地将盘子清理干净。panda盯向盘中的堪比高档酒店的菜式,ice还没解开围裙,站在他旁边似乎是在等他吃完。

panda承认自己时常会精神过敏,思考过度。他低下头开始用餐,味道确实出奇地好吃,味觉的舒适让他迅速放弃思考之前ice对他种种有些怪异的瞬间。他将盘子递给ice时,照例说了声谢谢。

ice虽然脸上倒还气定神闲,眼角却不自觉地弯了弯。他迅速收起外露的情绪,接过盘子,走进了厨房。

房间里传来grizzly的大笑声,他大声呼唤着他的兄弟们来陪他看那些什么搞笑动物视频。panda翻了个身,用靠垫压住了耳朵,他等待着刷新。

两百多个赞。

panda的大脑空白了。这不过是他平常的内容,和他的兄弟们在饭馆里的点餐。

他出名了。

他从沙发上一跃而起,飞快地奔向grizzly的卧室,“grizzly,我出名了。我有两百多个赞。”在留下刚刚从搞笑视频回到现实世界grizzly之后,panda奔向厨房,一把抱住正在洗碗的ice,“我兴奋得不能呼吸了。”

他相信ice是在努力为他挤出一个笑,但ice看起来却不是特别惊讶。ice从橱柜中抽出一个纸袋,”ice bear觉得你需要一个纸袋。“panda接过纸袋,他大口呼吸着自己排出的二氧化碳。终于回神grizzly从房间里冲了出来,“我们得好好庆祝一下。”

ice走出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堆食材,“ice bear可以准备庆祝。”

这样的狂欢照例以grizzly也吃不下为结束,杂乱的游戏用品和果盘都被掀翻在地,之后grizzly宣布他要去卫生间里解决他的一号问题。panda再没有刷出任何一个赞,他推开门爬上了屋顶。月亮透过云层,光线朦胧,他不自觉地又开始思考ice。

在之前的狂欢之中,ice也是那样看着他,和吃饭时如出一辙。他真希望自己想多了,毕竟说到底他那几次算不得什么的爱情经历毕竟还是给了他一点眼力。ice站在门外,抬头盯着他,“ice bear想上来。”

他没开口算是默认。ice比他身手矫健许多,没等他反应过来,便走在了他旁边。三文鱼和食材的味道,还有冰雪的味道。尽管他们已经远离极地多年,但他仍然记得他在冰天雪地里第一次遇见ice时,那个还不会说话的孩子身上凌冽的味道。

ice挨着他坐着,他们的皮毛接触。panda觉得自己体温也有些升高,他咬住牙齿,偷偷向旁边瞄了一眼,ice倒没看他。panda又不动声色地转回。

月色正好。

ice和grizzly就像是两个极端。冰霜与烈焰。他喜爱他和ice之间舒适的沉默之中,他也喜爱的grizzly的喧闹和无穷的精力。而他就是之间的杠杆,他从未想过会偏向于其中一方。

失衡意味着崩塌。

他不自觉地向旁边偏头对上ice的目光,ice是一如既往的平淡神色。月色明朗,两双黑眸沉静相对,直到他将那句话吐了出来,“ice bear想要个晚安吻。”

——FIN——

评论(26)
热度(124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