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不好吃

喜好是缺爱小孩

【Tripped】所多玛的焰火

首页的太太们来吃口安利呗,这剧真的好看,脑洞巨大又基得不行

核爆世界背景Danny×Milo

加厚#Tripped标签从我做起

这文这么短肯定不是因为作者卡文

 

他喝光了十听易拉罐装可口可乐,打了个嗝,二氧化碳从他嘴里排出。

他从超市里抢来的薯片此刻只剩下半包,大部分倾倒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不知道何时打开的电影此时依然保持着缓慢的节奏。

 

 

色调昏暗的意大利乡村,斯科特带着意大利小姑娘不知道去了哪里,麦克在房间里绕来绕去,在异国不知所措,地中海的所有悲伤此时在他心中倾倒。

 

 

他觉得自己像是哭了,这更像是一个正常的生理反应,盐水从眼眶里涌了出来,他感觉自己颤抖起来,仿佛身体里的引擎马上便要熄火。

 

他倒出骨灰盒里的白粉。他在剧烈的快感中清醒起来,他想起了中学时的卤素灯,压在茶几上的三张船票带走了他所有的亲人,草坪上的企鹅,酒吧后的天堂之路和他所有的小药片们。

他想起Danny。

 

他会亲吻他,从额头到耳垂,从脸颊到唇齿,他要在那人的锁骨大胆地宣示他的主权,他要像骑士一样亲吻他的手背,向世上所有的神发誓,他将为他献上所有的忠诚,甚至生命,尽管他已经有他的公主。

 

他想起少年时期他们在雨中奔跑,药效在街角发作,倒在地上大笑,痛哭。用尽全力不顾一切地活着,抛弃一切,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偷偷掩埋下对明日的一切憧憬。

 

他终日想着他,他唯一的朋友,他在这世上唯一爱的人。

 

到处是破碎的声音,嘶吼和爱情的声音在酒杯和药片中回响,人们终于可以在死前的最后一夜放下一切,不顾一切的活着,他们终于过上了他们期盼已久却几乎没什么机会过上的生活。

 

彻夜狂欢,狂欢至死。

 

一生孤独,孤独至死。

 

他推开门,Danny在花束里塞满了他从超市里抢来的药片和粉末。他嘴里是苏格兰威士忌的味道,他是烈焰,让他在无数的黑夜里焦灼,焚烧。

 

焰火照亮了东方,烈焰携着狂风而来。在如同白昼的黑夜里,Milo痛哭如同刚刚出世的婴儿,心脏阵痛,呼吸骤停。

 

“我爱你。”

 

Danny用他一生最后的吻回应着眼前人。

 

所多玛淹没在无尽的明亮之中,焰火染上他的眼,他们唇齿缠绵攫取中最后的氧气。

 

下一秒,一切都在焰火里燃烧。

 

FIN

电影是我私人的爱达荷,私心觉得这两对有点相似之处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