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不好吃

喜好是缺爱小孩

OUR WORLD WAR

Night After Night—Laura Marling
BBC我们的世界大战第三集结尾曲

一将功成万骨枯

谁记无定河边骨

手打存档

我无法告诉你,我的身体现在在哪儿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心在哪儿

和你一起,在我们的家里

我们的孩子在楼上安睡

你坐在我的椅子里读书

我从花园里回来,指尖里都是泥

我们在康芒相遇

我第一次揽你入怀

你答应了我的求婚

我们一起漫步在索森德码头

你的肚子里怀着我们的孩子

我们手拉着手

这些地方都留着我的心

把我的靴子摆在门口

帽子挂在衣架上

因为我会回家,回到你身边

只有死亡才能阻止我

如果那样,我就会寄给你这句话

我爱你

直到永远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